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湖南男童捡笔失足 卡4楼铁窗险坠落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15: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大陆湖南张家界,有一个5岁小男童,为了捡一支掉在阳台雨棚上的彩色笔,不小心失足卡在铁窗缝里,差点就从4楼掉到1楼。 从下往上看,这名受困的5岁小男童,几乎一半已经快从铁窗缝掉到地面上,一旁的父母亲心急如焚,紧紧拉住小男童的双手和双脚,深怕一不小心没拉住,小男童就会从4楼高的地方掉下去。湖南消防队员:「哪里卡啦,只有脚,把他脚和手绑起来。」 赶到现场的消防队员,仔细研究小男孩受困的情况,发现如果直接拉起来,小男孩可能会因为疼痛而大哭,因此他们决定先拆下旁边的窗户,然后用钳子把铁窗的铁条剪断。湖南消防队员:「别动,别动,你别动,听到没?把这根剪啦,尽量往边上靠,剪,剪啦。」 拿开被剪断的铁条,小男孩终于脱困,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将他抱起来,父母亲解释,原来小孩男是为了捡掉在雨棚上的彩色笔,才会失足,不过幸好一切都顺利结束,父母亲也承诺会看好男童的一举一动。
(责任编辑:news1)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