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王储查尔斯阿富汗劳军 军队驻地现不雅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16:42

查尔斯探望士兵时,士兵驻地墙上贴着女性暴露身体的不雅照


不雅照迅速被英国广播公司修改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8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25日突访阿富汗,慰问英国驻军官兵。不过英国广播公司(BBC)人员却在查尔斯劳军现场拍摄到了墙上贴着女性暴露身体的不雅照片,严重影响驻阿英军形象。英国广播公司随即迅速修改了照片。

  据报道,查尔斯25日直入塔利班活动较为频繁的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慰问驻扎在当地的英军士兵。这是阿富汗战争以来查尔斯首次慰问驻阿前线官兵。

  查尔斯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英军军营周围情况。另外,他还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与当地首领会面,讨论赫尔曼德省眼下安全局势。查尔斯还在阿富汗英军巡逻基地试用地雷探测仪。根据美联社报导,驻阿英军眼下主要负责在赫尔曼德省打击塔利班武装部队。

  报道指出,在最近的马尔贾军事行动中,驻阿英军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援助部队一道击退塔利班武装,重新夺回遭塔利班控制的军事重镇。这是2009年底美国和北约向阿富汗增派4万名士兵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事行动。

  驻阿英军约克郡团第二营盖伊哈里斯少校说,查尔斯突访阿富汗慰问驻阿英军,对已在战场待了6个月的士兵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士兵们就像收到家乡亲人寄来的包裹一样,知道有人在关心着他们,士气大受鼓舞。

  然而,在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的新闻画面中,首次出现查尔斯现场慰问士兵时,现场竟然出现女性裸露身体、搔首弄姿的不雅照片,就贴挂在英军驻地军营的墙上。报道指出,此画面严重影响了英军形象,因此,英国广播公司随即修改了查尔斯慰问劳军的画面,马上处理掉不雅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