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新疆阿克苏地区再次爆发沙尘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8日16:52
  中广网乌鲁木齐3月28日消息(记者孙涛相梅)今天下午1点开始,新疆阿克苏地区再度爆发沙尘暴。

  沙尘暴发生后,能见度迅速降低,风夹杂着黄沙铺天盖地而来,路上行人纷纷用衣袖遮住鼻口,匆匆躲避。由于受冷空气的东移南下,阿克苏地区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根据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风力7级左右,风口风力8级,气温下降5℃。

  受沙尘暴天气影响,阿克苏机场从今天中午起,5个航班取消。由于民航部门提前通知了旅客,目前机场没有旅客滞留现象;许多客运班车驾驶员都在各自的运行的线路中也放慢了车速,遇到能见度低的路段,都主动停车避让。目前,还没有客运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