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在武汉启动最大规模招聘 将招聘上千空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8日19:13
  中广网武汉3月28日消息(记者黄宇达胡宁寒)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7分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昨天和今天在武汉启动民航史上最大规模的招聘空姐活动,计划在全国10座城市招募上千名空姐;目前已有上万人报名应聘,创下历史纪录。

  一大早,武汉徐东销品茂商场门前佳丽云集,正在这里举行的南航空姐武汉赛区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万多名报名者。记者发现,与以往相比,此次空姐招募在许多要求和规定上有新突破,不仅年龄要求上放宽到25周岁,而且身高标准也降低到163厘米,并取消户籍限制,农村女孩也可以报名。经过8项考核,到今天下午,武汉赛区仅有383人闯过初试关,淘汰率超过九成。

  准空姐小卢:有亲和力,身体素质啊,还包括要求有细心、耐心、爱心。

  南航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文武说,此次招募的空姐将有机会登上南航亚运航班为广州亚运会服务。

  王文武:作为广州亚组委的合作伙伴,我们还有专门的亚运号飞机;这批空姐选了以后,有些亚运航班也会安排她们去为参加亚运会的人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