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东省启动“南粤甘泉”青少年抗旱救灾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9:21
  新华网广州3月28日电(记者卢汉欣)广东省28日启动“南粤甘泉”青少年抗旱救灾行动,为西南干旱灾区募集善款善物。广州地区青年企业家、青少年代表和来自广西的青少年代表共200余人在广州市少年宫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甘泉代表我的心”专项活动。

  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谭君铁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或采取团员每人捐款2元或以上、少先队员每人捐款1元或以上的方式支援西南干旱灾区。仪式结束后,一支由少先队员组成的爱心募捐队前往广州步行街北京路开展现场募捐活动,号召市民支援西南干旱灾区。

  据了解,“南粤甘泉”青少年抗旱救灾行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省青联、省少工委等单位发起,除了28日的“甘泉代表我的心”活动,还将开展“我为灾区献甘泉”“我节水我奉献”等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