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海选空姐武汉选区火爆 报名人数近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20:27

  2010年3月27日,“第五届空姐新人秀——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选拔活动率先在武汉(济南同步)拉开帷幕,吸引了武汉众多女性参加。南航宣布在全国10大城市招收乘务员1000人,共分十个选区。上海、长沙、北京、台北、大连、成都、广州、西安也将随后进行海选,预计5月底前结束,再回到南航大本营广州举行总决赛。中新社发孙新明摄

  
  中新网广州3月28日电(记者郭军)3月28日,南方航空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武汉海选进入第二天,现场报名依旧火爆,销品茂商场外的参赛队伍长达数百米,青春靓丽的选手俨然成为了武汉今春最美的风景线。

  据悉,27日第一天海选,武汉选区报名人数就已近万,今天又有数千名选手加入招募大军队伍,令本届武汉选区新空姐招募成为历届规模最大的空姐招募盛事。据介绍,报名者要想真正进入到比赛流程还必须通过身高、学历、年龄等多项基本参赛条件的审查,然后才有资格登上舞台接受评委的目测评判。3月27日当天共有383人晋级到下一轮笔试环节。

  28日上午10点整,武汉第二日海选准点开场,目测舞台灯光再次打亮,等待在商场里的人群又一次将舞台紧紧包围。参赛选手们更是热情不减,销品茂商场外排起了百米长龙。不少选手表示,武汉选区不行就去下一个选区,一定要尽全力实现自己的南航空姐梦。

  另悉,今天的招募海选工作结束后,27、28日两天的晋级选手将于29日进入第二比赛环节——笔试,考点设在洪山区关山一路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内。据介绍,本届新空姐招募大汇笔试将继续延用上机语音答题的模式,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笔试环节将由大赛组委会全权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ATA公司组织实施。

  自2006年以来,南航已连续五年采用“公开海选、电视选拔”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选空姐。2010年,南航招聘的空姐将创历史新高,计划在全国招收1000人,各选区的招聘人数将不固定,只要符合条件都有机会成为南航准空姐。今年的空姐招募大汇在全国设置10个选区,除武汉外,还有北京、上海、长沙、大连、成都、广州、西安、济南、台北等十个选区。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