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闭幕 世博会团体票接受预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8日20:56
  中广网广州3月28日消息(记者邓文华陈菲)由广东省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等主办的2010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昨天(2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闭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25日为专业观众日,26-27日为公众开放日。展会共吸引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506家,其中境外展商占46%,比去年均有所提升。

  据了解,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自199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18届。在本届展会上,作为国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香港,设立了126平方米的展区,推出了以“中西融和,无尽精彩”为主题的“2010香港节庆年”。香港旅游发展局此次请来了多位香港著名景点的负责人以及旅游业界人士参与到展位活动中。此次“2010香港节庆年”活动吸引了不少到场买家驻足咨询和洽谈。

  在展会上,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陈雪羽主任宣布广东国旅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旅行社。广东国旅董事总经理谷训才表示,上海世博会期间,预计广东前往参观人数将达500万~800万。

  市民即日起可通过广东国旅及广之旅等各大旅行社预订世博会门票,目前团体票价格约110~130元,个人票价格约170~190元,指定日票价最高270元。

  广东首趟世博专列将于4月30日由广州出发,第二、三批将在5月19日、28日出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