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媒体曝“中华女”被起诉 贵州电视台否认(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3月28日21:47
(北京晨报3月26日文章。)
(北京晨报3月26日文章。)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记者 李卫林) 近日有媒体发布新闻称,最近在网上暴热的“中华女”事件又有了新情况。报道称:被打女记者所在的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目前向“中华女”递交了律师函,对“中华女”进行民事起诉。红网记者今天向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了解到,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并没有起诉“中华女”。

  北京晨报3月26日发布消息称:“中华女”事件越炒越热,已经成为了贵阳市最大新闻,“中华女”的真实身份已被媒体强势公开,女记者身在的第五频道也向中华女递交了律师函,对“中华女”进行民事起诉,贵阳市法院也决定受理此案件,中华女一案将在本月29日在贵阳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庭,双方的律师都表示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

  “这是假新闻!”今天(3月28日),红网记者联系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时,该频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些媒体想借势炒作,“这肯定是假新闻”。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