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开展抗旱防病义诊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22:12

  3月28日,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平孟边境检查站官兵放弃休息,组成“义诊小分队”深入驻地旱情严重、群众缺医少药的村屯开展义诊活动。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3月28日电记者庞革平、通讯员梁程摄影报道:3月28日,武警百色市边防支队平孟边境检查站官兵放弃休息,组成“义诊小分队”深入到广西那坡县旱情严重的村屯开展义诊活动,为乡亲们免费送医送药,受到驻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防止出现旱区肠道传染性疾病,检查站的医务人员结合驻地旱灾实际情况,对前来就诊的群众,一边仔细为他们检查病情,一边根据当前气候特点,重点向群众宣传天气干燥易引发的上呼吸道疾病和肠道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知识,并耐心解答就诊群众关于防病治病的各种咨询。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义诊群众110余人,免费送药价值1000多元。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