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高要春季经贸洽谈会投资额68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22:46
  人民网肇庆3月28日电去年成为广东省首个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突破10亿元的山区县(市)的广东肇庆高要市,今天成功举行春季“3·28”经贸洽谈会,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共有投产、动工、签约及市政建设工程项目82宗,投资总额68.75亿元。其中有21个新项目签约,投资金额25.62亿元。

  此外,高要还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行肇庆分行签订了投资额20亿元的高要市“三旧”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框架协议,与新华联集团签订了投资额5亿元的合作协议,涉及城市经济、工业经济、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

  优越的投资环境、日臻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良好的园区投资载体,还有深受客商们青睐的大项目建设的“高要速度”,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和嘉宾共8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洽谈会,包括有世界500强企业的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住友商事(中国)企业集团等;著名跨国公司有诺信(中国)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新华联集团。还有广东省浙江商会、广州温州商会等企业团体。

  近年来,广东高要市经济快速发展,在财政综合增长率连续两年(2007年、2008年)广东省第一的基础上,财政一般预算收入2009年达到10.78亿元,增长31.68%,净增2.59亿元,增量在全省纳入考核的67个县(市)中继续排名第一,仅用3年时间完成了从3亿多到10亿多的跨越,成为全省50个山区县(市)中第一个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突破10亿元的县(市)。据了解,高要市今年1~2月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1.5亿元,比增29.25%,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李洪平吴文颂)

  //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