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瑶胞“娘子军”活跃在壮乡抗旱一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22:43

  3月28日,广西西林县普合乡者底村瑶胞“娘子军”送水队正在送水。

  
  人民网广西频道西林3月28日电记者庞革平、通讯员岑亮甲摄影报道:面对60年一遇的特大旱情,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群众寻找水源,采取拉、运、驮、背、挑等应急措施解决用水问题。同时,发动群众团结互助,帮助特殊困难群众送水。

  当前,由于西林县农村年轻人大部分外出打工,村里只有老人和小孩。该县普合乡者底村渭徕屯年轻的瑶族妇女自发成立了一支“娘子军”送水队,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送水上门。据了解,从3月8日瑶胞“娘子军”送水队成立以来,累计送水38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