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青旅携手全国旅行社打造五台山黄金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0:52
  中新网3月29日电(建青 王杰瑾琦)“以前来五台山都是带团,这次来真正做了一回游客,更深刻地了解了一次五台山。”来自北京青年旅行社的刘先生对记者说:“回去以后,要以五台山为最终旅游目的地,做一系列不同以往的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比如说祈福团、修养团等,组跟多的旅游团来,并将五台山周边的旅游景区串起来。”

  3月24日至26日,来自北京、辽宁、四川、云南、海南、新疆以及杭州、黄山、九寨沟等省市以及国内知名景区的60余家旅行社老总和北京青年旅行社50余个门市部经理一行150余人云集五台山,借北青旅供应商年会举办之际,对五台山进行线路考察,共同携手打造五台山黄金旅游目的地。

  考察团一行受到五台山景区的隆重欢迎。24日晚,五台山管理局副局长郑斌秀代表景区政府举行欢迎宴会,并希望各参会旅行社要继续加强对五台山这个世界遗产“新生儿”的推广和宣传,进一步与五台山的合作,实现双方旅游资源共享,经济共赢。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中,旅行社的老总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景区显通寺、五爷庙等寺庙,每到一处他们都要精心选景拍照,以做今后推介之用。五台山深厚的佛教文化内涵、精美的历史古建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五台山不仅是山西的,还是中国的,世界的。北京青年旅行社是一家与五台山有着多年合作历史的旅行社,而该旅行社总经理李盛江从事旅游行业已经有25年之久,见证了中国旅游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他对记者说:“我们每年都会组织大批的客人到五台山参观旅游,这次盛会也是我们北青旅建立以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行业聚会,而选择在五台山举行,就是想进一步增进北京乃至全国的旅游同行与五台山的强势合作,让全国的供应商都把五台山当做一个旅游目的地来组织宣传。”

  作为“京津后花园”的一颗闪亮明珠,五台山每年都吸引着300余万游客游览朝圣,更是京、津、唐地区广大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随着五台山世界遗产品牌效应的初步显现与景区软硬件设施以及周边环境的明显改善。在五台山考察线路的全国各省市的旅行商老总表示,五台山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发展潜力巨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五台山各大旅行社的合作,将五台山纳入自己的旅游精品线路,向广大游客推广的靓丽名片来推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