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黔西南消防官兵月行万公里 为旱区群众送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1:06

  3月28日,在贵州兴义乌沙镇普梯村,消防官兵用消防水枪为村民加水。作者:曹多然

3月28日,在贵州兴义乌沙镇普梯村,消防官兵帮助村民运送水桶。

  中新网兴义3月29日电(记者曹多然)28日,贵州省兴义市消防官兵出动消防车,为该市受旱灾影响的乌沙镇普梯村送去约10吨生活用水。

  在贵州受旱最严重的黔西南州,已经240多日无雨可降。从今年农历新年起,兴义市所在的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消防官兵就开始为当地受旱乡镇送水。截止3月27日,他们共出动消防车辆360辆次,行程10000多公里,为当地104个行政村送水2280多吨,解决了20万人次的生活饮水困难。

乌沙镇普梯村村民们排队等候消防官兵送水。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