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市天元商厦突发大火致4名更夫失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1:59

火灾现场孙盛鑫摄

  28日晚8时30分左右,位于长春市光复路的天元商厦突发大火,消防官兵目前正在全力灭火。据悉,事发时楼内有4名更夫,目前尚未逃出。

  据目击者介绍,火大概是晚上8点多燃起的。最初是看到楼内冒出烟,很快一二楼便有火苗窜出。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厦火势很大,一二楼已经全部过火,不时有玻璃被高温烤碎。大约晚上11点左右,火开始向三四楼蔓延。

  天元商厦一共四层,一二层为日杂百货,三层为家俱商场,四层是库房。据消防官兵介绍,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出动了二十多台消防车参与扑救。由于商厦楼体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巨型广告牌,阻碍了消防水枪喷射的水不能有效进入楼内,另外,商厦内的塑料制品燃烧后也产生大量有毒气体,令消防官兵不能近距离施救。

  商厦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楼内有4名更夫,现在全都没有出来,拨打他们的手机也无人接听。

  到记者发稿时,大火仍未扑灭,陆续还有消防车赶来增援。(吴兆飞孙盛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