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东青少年为抗旱积极出力 300吨饮用水援灾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2:49
  本报讯(记者黄莹通讯员饶玲、吴楚斌、冯婧婧)昨日,由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省志愿者联合会、省青基会联合开展的“南粤甘泉”广东青少年抗旱救灾行动在市少年宫启动。据悉,团省委已募集到300吨饮用水,三天内将分别送往广西、云南、贵州三个受灾地区。

  另外,亚运动漫志愿服务队的喜羊羊和市少年宫的“小天鹅”舞蹈队员昨天在北京路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设立“抗旱募捐点”,为灾区人民募捐。亚组委志愿者部还在上下九、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等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内增设了“抗旱募捐点”。

  又讯(记者黄佩通讯员赵敏)昨天,白云山和黄中药宣布,向云南捐赠价值40万元的白云山凉茶和抗旱灌溉设备,捐赠的白云山凉茶总量近20吨。昨天下午,运输车辆从广州出发,前往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