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急救自残女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2:56
  该女子近段时间精神恍惚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日,一名女子颈部遭割伤,倒在了海珠区江海大道西安大街38号门前,被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抵达现场,警方已拉上了警戒线,受伤女子已被送往医院。一位知情人士称,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该女子满颈是血,只穿了袜子,拼命敲他家的门,“我妈妈开了门以后,她就站在那里,血都流出来了,就捂着脖子张大嘴,但说不出话。”

  居民赵先生说,受伤女子是一周之前搬过来的。案发时,她手里还拿着一把菜刀,是用塑料纸包着的。警察到场后,想取她手里的刀,她还紧握着不放。

  据了解,该女子是茂名人。涉事的菜刀是她本人的。女子近段时间精神恍惚,听说还没找到工作,又欠了钱。因此也有人怀疑,该女子是自残。

  “她家属还没有过来交费,但我们还是尽全力抢救。”护士说。伤者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