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敲定转播中超事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4:12
  在屏蔽中国足球月余后,央视率先向亚冠联赛打开大门。但在前天结束的中超首轮比赛中,央视依然“屏蔽”。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央视转播中超的谈判已经差不多了,只差最后敲定协议。”

  央视体育频道在年初的东亚四强赛前,突然停止了对国足以及联赛的报道。经历一个月后,央视重新开启了对亚冠联赛的直播,上轮鲁能、亚泰、建业、国安的四场亚冠比赛均进行了直播。在外界期待央视继续转播中超联赛时,昨天结束的中超首轮8场比赛,央视均没有进行直播。

  对此,韦迪表示正在与央视积极沟通,“我想央视转播中超的事情已经基本没问题了,但尚未最后签订协议。我已经与央视的领导取得联系,将在下周就中超转播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对于具体从第几轮开始转播中超联赛,韦迪表示:“等进一步沟通后,才能最终确定。”(记者孙永军)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