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少年团伙“网谋”行凶 在地铁站当众杀人(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5:42
受害者索夫耶·贝拉马丁。
受害者索夫耶·贝拉马丁。

  英少年团伙“网谋”行凶当众杀人

  英19名少年通过互联网策划袭击,携凶器分乘公交前往地铁站,将受害者刺死

  张乐

  英国警方27日说,警方已逮捕19名少年,他们涉嫌于本月25日在伦敦地铁内当众刺死一名15岁男孩。据报道,被刺死的少年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并有可能入选切尔西足球队。

  繁忙地铁站成凶杀现场

  25日,在伦敦地铁维多利亚站售票处,一位名叫索夫耶·贝拉马丁的15岁少年被一群同龄人袭击,导致内脏受损最后不治身亡。

  维多利亚地铁站位于伦敦中部,是该市非常繁忙的地区。索夫耶遇害时正好是交通高峰期。这件事情发生后令不少家长担心孩子放学回家路上遭遇不测。警方已经在地铁站加强了布防,给孩子们提供安全保障。

  死者索夫耶是一名摩洛哥裔的男孩,是虔诚的穆斯林,并且十分喜欢足球,球技也非常好,一直受到英格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关注,有报道称切尔西俱乐部在对其进行详细的考察,并可能会与之签约。

  穆斯林少年遭刺杀

  警方在27日拘捕了19名14-17岁的青少年。他们大部分住在维多利亚地铁站附近的街区。

  警官约翰·麦克法兰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调查发现,这19名年轻的嫌疑人在事发当天曾穿着校服、携带凶器、搭乘不同的公共汽车来到维多利亚地铁站。这些迹象表明他们已经有预谋地要对索夫耶行凶。

  据索夫耶的朋友说,这起凶杀案很可能是在社交网站上策划的。“我丝毫不怀疑这点。”

  索夫耶的家人称,他是一个温柔又很有礼貌的孩子,喜欢与小孩们踢球。索夫耶曾参加英格兰切尔西足球队组织的校园足球赛,因为球技出众而受到重视。该俱乐部发言人对索夫耶遇害也表达了哀悼之情。

  目前,凶犯联手杀人动机尚未公开。当地的穆斯林社区要求警方调查案件是否带有种族因素。(张乐)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