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警方查处一个传销窝点抓获7名违法嫌疑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06:48
  新华网广州3月28日电(记者孔博)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28日通报,白云区警方27日依法查处一个传销窝点时受到围攻,数名治安员被打伤。警方当场抓获涉嫌违法传销人员7名,并对带头传销的黎某(女,22岁,广西人)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通报,27日14时许,警方接群众举报,获悉白云区石井街某出租屋有几十人进行违法传销活动。警方随即派出警力到场依法查处,期间遭到部分传销人员围攻,有数名协助警方执勤的治安员被打伤。事发后,警方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对此事进行调查,当场抓获7名带头传销的违法嫌疑人,同时对参与传销的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并劝导离开现场,

  目前,受伤治安员均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