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 哈密出现大风沙尘天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06:42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记者关俏俏)受乌拉尔山强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28日下午,新疆哈密市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正在当地作业的中铁十四局一工程队142名工人一度被困。

  28日19时许,新疆哈密地区公安局接到报告,受大风沙尘天气影响,在哈密至罗布泊公路144公里处,正在施工的中铁十四局第三公司二工区工程队的帐篷、板房等被大风刮走,142名工人被困。

  得知这一情况,哈密地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救援工作,由公安、民政、交通等部门组成救援组迅速赶往该地区进行救援。

  记者从新疆哈密地委获悉,截至22时30分,被困的142名工人全部找到没有发生伤亡情况。目前,救援人员及工人正在返回哈密市区。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