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军舰沉没事故令地缘局势大为紧张美舰待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7:33
  联合早报27日消息,韩国海军“天安舰”26日晚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值勤时,发生了原因不明的爆炸沉没。此事故令地缘局势大为紧张,韩媒指事件未必是朝鲜所为,但美舰已准备随时提供协助。

  事故发生后,韩国传媒消息混乱,有指“美军情报当局表示事件与朝鲜没有关联”、“青瓦台认为与朝鲜似乎无关”,但也有记者在播报台上说,“单单执行训练任务就爆炸沉海的军舰,实属罕见。”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在区内的军舰已经准备好,随时候命协助。

  事发后,韩国警察厅于子夜时分下达紧急命令,命令首尔市、京畿道、仁川市和江原道各地警察厅进入“二级紧急状态”。韩国总统李明博紧急召集国防部长官、国家情报院长、外交通商部长官等,召开了紧急安保会议。(于泽淼)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