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离家辞职找网恋男友 怀孕后情人失踪欲自杀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8:20

  商报讯 (记者 吴泗海 通讯员 钟伟 陈伟铭)“你们一定要帮我把我的男朋友带回来。要不然,我就把包里的几瓶妇炎洁喝掉,和肚子里的孩子一起去死。”前天18时许,在莲河边防派出所里,一名妙龄女子情绪激动。

  这女子叫小琴(化名),今年21岁,是江苏人。去年大学毕业后,小琴在上海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19岁的小杰(化名)是翔安人,在厦门市一所大学读大一。两个年轻人在网上认识后,慢慢陷入了热恋之中。

  3个月前,小琴辞掉工作,孤身一人来到厦门找小杰。很快,小琴发现自己怀孕了。小杰慌了,自己还在读书,怎么养得起孩子?小杰带着小琴去医院,准备将孩子打掉。不过,由于胎儿太小,医院说不能手术。

  两人暂时放弃将孩子打掉的念头。觉得无颜回江苏老家见父母,小琴就在厦门一家KTV当服务员,还特意打电话告诉父母,称自己在厦门找了一份比上海还好的工作。

  前几天,小杰将这事告诉了自己的家人,小杰的父母同意让小琴将孩子生下来。可是小琴说,要让小杰和她回江苏老家见过她的父母,这样她才不会被别人笑话。小琴的提议遭到了小杰家人的拒绝。

  从那天起,小杰的手机就一直关机。小琴找不到小杰,自己身上也快没钱了,她不知该如何是好。与小杰交往时,小琴隐约记得小杰家住在翔安莲河一带。于是,前天傍晚,小琴找到莲河边防派出所,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根据小琴提供的有关小杰的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小杰的家人。听说小琴要自杀,小杰的爷爷赶到了派出所。经过劝说,小琴答应和他们一起回家,将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