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盗墓男子当场被抓 其所挖证实为宋古墓群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8:26

  埋头挖古墓寻宝贝 警察一问他惊出冷汗

  “你在干什么?”墓坑上方传来质问声,正在埋头挥铲挖土的胡某惊出一身冷汗。抬头一看,警察站在面前。昨日中午,一名男子在原凤凰山园艺场附近私挖古墓时,被沙河源派出所民警抓了个现行。

  昨日中午12时许,沙河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正在原凤凰山园艺场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盗挖古墓。民警闻讯赶往现场,正在埋头挖墓的胡某被逮了个现行。民警问胡某“在干什么”时,胡某说自己是开火三轮的。昨日上午,他发现山顶有几处新挖出的墓坑。随后,胡某骑车找来铁铲、钢钎和改刀等工具,进入最新的一个土坑开挖。不料刚刚挖了一会儿,警察就赶到了现场。

  据文管部门现场查看,证实胡某所挖的古墓是一处宋代古墓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 王圣)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