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英超:托雷斯梅开二度铁卫建功 利物浦3-0桑德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8:26
  中新网3月29日电北京时间昨日晚,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32轮的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展开争夺,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最终,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以及格伦·约翰逊的远射,利物浦在主场3比0击败桑德兰。

  第3分钟托雷斯左路禁区内在两人的夹防下射门得手,1比0。第18分钟,阿格尔禁区内远端接队友右路开出的角球抽射偏出。第31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格伦·约翰逊大禁区外大力抽射,球打在右侧横梁上弹入球门。

  易边再战,桑德兰用达席尔瓦换下卡特莫尔。第52分钟,琼斯换下马尔布兰克。利物浦在第60分钟再进一球,桑德兰中卫解围失误,约翰逊禁区边缘得球传给托雷斯,后者门前8码处一脚射门得手,3-0。第80分钟,扎尔换下杰拉德。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51):25号雷纳/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5号阿格、22号因苏亚/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80分钟,扎尔)、19号巴贝尔、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号库伊特(70分钟,阿奎拉尼)/9号托雷斯(70分钟,大卫·恩戈)

  桑德兰(451):1号戈登/2号巴兹利、19号卡纳、5号安东·费迪南德、4号特纳/16号亨德森(77分钟,岑登)、8号马尔布兰克(52分钟,琼斯)、10号理查德森、39号卡特莫尔(46分钟,达席尔瓦)、9号坎贝尔/11号达伦·本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