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东海县拆迁纠纷引发悲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08:13
  本报南京3月28日电(记者申琳)3月27日上午,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两农民因拆迁纠纷自焚,造成一死一伤。

  记者了解到,自焚死亡村民名叫陶惠西,受伤的是他的父亲。3月27日上午,东海县黄川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陶惠西的养猪场,劝其配合国道施工拆迁工作。陶惠西拒绝与镇工作人员见面,将自己和父亲反锁在房屋内,并点燃屋内汽油。陶惠西的父亲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医院救治,陶惠西经医务人员现场全力救治无效死亡。

  东海县政府解释说,拆迁涉及的310国道改线系江苏省国省道干线改善工程,按照规划要求,黄川镇政府于2009年3月张贴公示并向涉及拆迁的户主送达了房屋拆除通知书。2009年8月13日,黄川镇政府聘请一级资质的地产评估咨询公司对拆迁房屋进行评估,其中对陶惠西房屋的评估金额为75004.36元。陶惠西认为拆迁补偿过低,拒绝进行拆迁。此后双方多次进行协商,均未能解决问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