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武汉惊现“阴间结婚证” 50元与女明星联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08:10
  花50元便可与女明星扯上一张“阴间结婚证”。眼下,江城部分祭品市场兴起一股恶俗之风,令人侧目。

  昨日(27日),记者与工商执法人员在武汉石门峰公墓看到,祭祀用品五花八门,从轿车、别墅到私人医生、二奶等应有尽有。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路边一个流动摊点竟大肆叫卖“明星结婚证”,称花50元可与“蔡依林”扯证。

  记者看到,这些所谓阴间结婚证,完全依葫芦画瓢,上面登记机关、登记日期、照片、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一应俱全,而对象都是一些中外明星,如“张曼玉”、“蔡依林”、“Blanne”等。结婚证上还打出联合国批准字号,并贴着各种美女大头照,且都是“90后”。

  在公墓外侧的商铺内,还有大量别墅、汽车扎纸出售,其中还有不少人形扎纸,贴着美女照片,上面标注着“二奶”字样。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这些用品不仅不文明,而且涉嫌侵权,当场予以收缴。

  采访中,一些市民表示,硬把“二奶”、“明星结婚证”等不伦不类之物献祭祖先,是对祭祀活动的糟蹋,是拿先人开涮。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