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陌生人到病房催伤者出院 车祸肇事者已确认(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9日07:45
图为公安部门出具的血醇检验报告
 
  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撞人,肇事司机朋友多次联系记者,其本人却始终没有露面。昨日,公安机关终于做出事故认定书和血醇检验报告,但伤者家属并不认可此血醇检验报告。

  肇事司机身份确认

  近日,有关郑州一名捷达车司机深夜撞倒服务员,致伤者昏迷多时,事后从未露面的报道发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希望公布肇事司机名字和身份,并要求公安机关对此做出回应。

  昨日,有3名自称肇事者朋友的男子,到本报要求与记者商谈如何与伤者家属协商,但不愿提供肇事者的电话。但其谈话中透露的肇事司机的姓名、身份,与豫AFR518的车主登记信息相符:该捷达车车主陆峰,是事发当晚的肇事司机,目前就职于郑州市公安局督察队。

  伤者家属质疑血醇检验报告

  昨日下午,伤者家属侯某接到交警队电话,让其领取“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和“郑州市公安局血醇检验报告单”。在事故认定书上,郑州市交警五大队调查得出事故原因:“陆峰当晚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夜间行驶未降低行驶速度,未遵守分道行驶通行的规定。”该认定书认定陆峰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而在血醇检验报告单上,郑州市公安局出具的检测报告结果则称“从陆峰的血液中未检测出乙醇”。侯某当即对此报告提出疑问:“当时那么多人在场,看到司机走路摇摇晃晃,为啥查出来没酒精呢?”

  该报告单显示,交警五大队在3月9日晚对陆峰采血后,两日后将血样送检,但该报告做出的时间为3月26日,其间相隔15天。而血样保存的时间恰好是15天,这就意味着,因提取的血样已不存在了,即使伤者对检验报告存有异议,也无从找到证据了。

  昨晚,记者与陆峰的一名朋友杜某取得联系。在记者询问肇事司机有无饮酒时,杜某说,陆峰当天就喝了一点酒。

  随后,记者从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河南省煤炭总医院急诊科获悉,事发当晚,没有民警带人到医院抽血检测。按照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在遇到此类情况时,应当在两小时内到就近的医院抽取当事人静脉血。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