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蓝营基层对马英九没信心想找接班人(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9日09:01
  资料图:马英九与“八八水灾”中捐款给台湾的史坦力酋长相见,他强调自己太感动了,给史坦力一个拥抱。史坦力送马五样礼物,船模型渔网桨令牌及草席,马英九问史坦力年纪时发现两人同为六十岁。

  环球网3月29日消息马英九2012年能否连任成功近来成为争议话题。蓝军基层甚至出现探讨2012由谁取代马英九征战的情况。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常委、“行政院“政务顾问等党政人士称,现在问题出在蓝军内部对马没信心,有陷入“离心离德”的危机。

  报道称,国民党一位中常委透露,有地方支持者问及2012由谁取代马英九角逐“大选”的问题。这些蓝军选民在意的是国民党能不能在2012后继续“执政”,而马英九“执政”以来的表现显然不能让这些支持者有足够信心

  据报道,另有蓝营地方大老说,国民党在之前的几次选举中败选,除了政绩不佳等因素,有些选区是输在地方整合失败。部分地方人士觉得马是刻意与其保持距离,因此有不被尊重的感觉,时间久了这些地方势力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挺马”。

  报道称,对于支持者对马英九丧失信心,国民党中常委指出,马英九执政能力不足,且有爱作秀的毛病。如果马的支持度始终陷于谷底,国民党内有可能思考推派一位能让国民党“执政”延续的人选,那么马英九就或许不是唯一选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