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从高速行驶火车上跳下 自称因五元被人追杀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9日09:19

  男子从高速行驶的火车上跳下 自称“被人追杀”

  浙江在线03月29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今天早晨8点多,在铁路宣杭线杨家村道口,一名男子从高速行驶的火车上跳了下来,随后被附近的铁道管理员发现,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这名男子叫侯成(化名),40岁左右,济南濮阳县人。

  自称有人追杀才跳火车

  费师傅是在杨家村铁路道口负责秩序的管理员,他第一个发现跳车后的侯成。

  费师傅回忆,一开始候成一动不动趴在铁轨边,“后来他抬起头来,我才看见他满脸是血。”

  当时侯成嘴里还一直喊着:“有人在追杀我,我怕。”

  据与侯成同来杭州的邻居侯利宽说,他们是27日结伴来杭州找工作的,因为没找到合适的活儿,两人又在昨天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因为身上没多少钱了,他们就在候车室里睡了一晚上。

  昨天早晨上火车后,侯成说要上厕所,但侯利宽左等右等,都不见侯成从厕所出来,只好找来列车员打开厕所的门。眼前的景象把几个人都惊呆了,“铁网被拽下来了,人不见了。”侯利宽说。

  是现实还是臆想?

  发现情况后,列车紧急停车,民警和列车长与候宽利一起下车,120急救车赶到后,大家把侯成被送到了最近的117医院。

  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侯成,侯成自称,在车站有七八个人围着他,要抢他身上的五块钱,并且还追上了火车,对此侯利宽称“并不知情。”

  而据参与救治的吴医生表示:“病人除了左侧肱骨撕脱性骨折和头部皮外伤之外,并无其他伤痕,生命体征也完全正常。”

  列车长推断:“应该是旅途太疲劳,出现了旅途综合征。”虽然这次事件是侯成自己拽下铁网、跳出窗外造成的,但他们会对这件事负责到底。

  记者随后询问了省立同德医院的心理科副主任徐方忠医生,他表示,是否是旅途综合征还需要进一步诊断,不过他建议,大家在出远门前都需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没有出过远门的人不要独自出门,尤其要避开交通高峰期。此外,如果能自带茶水和干粮的话更好。 (实习记者 何晓琳 见习记者 陆海峰)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