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一季二手房成交微涨 日均签约量达到1187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09:05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了解到,上周5个工作日中二手住宅签约日日“破千”,日均签约量达到1187套。我爱我家市场人士表示,在近一个月的二手房成交小高峰推动下,今年一季度的二手房成交量将好于去年,预计将达到4万套以上,同比上涨近一成。

  究其原因,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首先,2010年,虽然针对二手房交易的部分优惠政策撤出,但保留下来的部分优惠政策在一定程度上鼓励了二手房购买。其次,市场的有效需求依然很旺盛。第三,今年第一季度,北京新开盘的新房项目偏少,也为二手房成交让出了一定的市场空间。(记者刘宇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