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股指期货强化市场乐观预期 沪市今早高开16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9:31
  中新网3月29日电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市开盘报3076.053点,涨16.33点。盘中个股涨多跌少。股指期货将正式亮相的消息有望强化市场的乐观预期。

  沪指今日开盘报3076.05点,涨16.33点,涨幅0.53%。深成指开盘报12301.6点,涨61.24点,涨幅0.50%。

  板块方面,期货概念、黄金股、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武汉规划暂时跌幅居前。

  低迷许久的蓝筹股上周开始相继表现,股指期货4月16日正式亮相的消息则有望强化市场的乐观预期。

  消息面看,截至29日,已公布年报上市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逾两成。从年报披露的业绩情况看,蓝筹公司依然是A股市场的中流砥柱。

  首批四个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合约将于4月16日上市交易。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张长虹表示,目前股指期货参与人数还相对较小,盈利空间和A股相比差距很大,A股不太可能因为股指期货推出发生很大变化。短期内蓝筹股不太会出现强烈行情,但从估值水平来说,蓝筹股在未来具有爆发的可能性。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28日在全国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上说,2010年中央水利投入安排已超过800亿元,全行业水利投入有望达到2000亿元。此消息利于相关行业板块。

  本周A股市场有64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解禁市值超过千亿元,位居今年来单周解禁规模的第三位。解禁股或引起市场震荡。

  今日,大盘股重庆水务上市交易。据估算该股有望成为渝股中的市值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