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将在海南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9:57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海南省台办网站消息,2010年4月3日至5日,由海南省台办、台湾成功大学和海南大学联合举办的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将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行,台湾成功大学副校长黄煌辉将率团参加。

  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收到台湾专家学者论文30余篇。在两岸关系进入“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新时期,两岸博鳌学术与企业实务论坛将围绕“两岸社会文化与管理学术发展”、“东盟发展与两岸经济合作”、“两岸管理教育理论的方法与实践”、“两岸服务业的合作与创新(投融资专题)”、“两岸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个案探讨”和“国际旅游岛建设与两岸合作”等七个议题展开研讨,旨在为海峡两岸教育界、两岸企业家打造一个交流对话平台,共同探讨海峡两岸乃至东南亚地区的重要学术前沿理论,推动琼台经济合作,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