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二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视频

视频:福建校园惨案凶手称“受女邻居教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据嫌犯交代,在案发的前一天,他曾经和女邻居聊天,称自己觉得“活着没意思”。该女邻居听罢挑唆他:“那你不能就这么死了,太便宜,应该做些事让人们刮目相看!”正是在该女邻居的煽动和挑唆下,郑民生次日便做出了举世震惊的疯狂举动。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