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收车人上路做二手车生意 快车道上拦车谈价(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29日10:03

  在郑州市文化路北段的二手车市场南侧,收购二手车的三五成群,在快车道上拦截行驶的车辆。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到附近采访时,在路上多次遭遇收购二手车者的拦截(如图)。记者从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距离内,先后发现有31人在路中间拦车。这些人多以现金收购为名,制作有“高价求购二手车”的名片,上面印有用于联系的手机号。名片上写有欲收购的车辆种类。记者与一名收购者交谈时得知,他们以为周末来这里的车辆都是来卖的,所以提前在路上拦截谈价。

  对此,交警五大队宣传科科长张博说,这种情况确实存在,每个周末都有民警专门到现场清理。交警去了,他们开车就走;交警一走,他们又开车回来,清理难度很大。下一步,交警将加强查处力度,尽可能减少上路拦车的现象。他提醒这些上路拦车收购二手车者,路上机动车流量比较大,上路拦车存在交通和安全隐患。为了个人安全和交通畅通,请不要到马路上拦车收购二手车。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