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韩海军承认错把鸟群当成朝鲜船只进行炮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0:10
  环球网3月27日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27日报道,3月26日晚10点半首次传出韩国海军“天安舰”沉没的消息后,韩国国内围绕事故原因传出各种猜测,引发混乱。

  事故海域附近白翎岛居民称“听到了15分钟的炮声”,首次提出天安舰被朝鲜炮击的可能性。但韩国海军证实说:“没有海岸炮或导弹等地面攻击。”

  在海军澄清没有发生地面袭击后,韩国国内有人立即提出朝鲜用鱼雷攻击的可能性。部分韩国媒体用肯定的语气报道说:“几乎可以确定是因为遭受朝鲜攻击而沉没。”还有人提出:“对排水量1200吨巡逻舰的攻击不同于过去对虎头海雕舰的攻击,这实际上等同于宣战。”但有分析认为朝鲜用鱼雷攻击的可能性很小。还有人提出不确定消息称,韩国海军向朝鲜船只开炮。因此有人推测“可能是南北交火造成沉没”。但韩国海军方面表示“位于天安舰附近的另一艘巡逻舰"束草舰"在雷达上发现鸟群后进行射击,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