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吉利沃尔沃收购案尘埃落定 将保留管理团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0:12

3月28日,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的沃尔沃公司总部,中国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左)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莱维斯·布思在签约后握手。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13岁的吉利迎娶83岁的沃尔沃。也许在普通人眼里,这对恋人无论从年龄、外貌、社会地位上都让人感觉十分不搭调,用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自己的话来讲:“这如同一个农村来的穷小子追求一个世界顶级的明星。”不过,李书福用自己的行动一步一步把梦想变为现实。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点,中国汽车业规模最大的一起跨国收购案在瑞典哥德堡落下关键一锤。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央视网责编:李玲燕版权信息: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或“来源:中国广播网**分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广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广播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广播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无意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按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联系方式:中国广播网 电话:010-63909788传真:010-63909751邮箱: cn@cnr.cn

  2010-03-29吉利18亿美元"蛇吞"沃尔沃项目将落户北京

  中广视频更多>>

  雷人祭奠品:“冥府笔记本电脑”

  [视频]王家岭透水:胡锦涛温家宝作指示张德江连夜赶往现场

  真人版《穿越时空的少女》仲里依纱上演制服诱惑

  [视频]实拍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两架飞机相撞

  搜索推广

  租旅游车找牡丹航天租赁

  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

  www.mudancar.com

  中国重型矿山设备网

  全球具规模的重型矿山设备交易平台免费发布供求信息。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

  www.zkjx.net

  呼叫smcbmc的优秀单位

  淄博超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热固型模压材料提供旅游租车、企业班车、会议租车22-51座,豪华配置,价格优惠。

  www.bailange.com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