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波段选股王:一个老股民的购买心路历程

2010年03月29日10:19

  笔者炒股9年,可谓是个老股民。既然这个市场没有把我消灭,那就说明我还是有自己的一套的。只是随着年龄渐长,整天盯盘已力不从心,想买一套稳定可靠的炒股软件来帮助自己。可是现在市面上炒股软件鱼龙混杂,我该怎么选择呢?

  笔者听闻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东方卫视、浙江经视、搜狐soguo、百度、大众证券报等权威媒体都已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公司开发的《波段选股王》在广大投资者中很有口碑,决定去公司实地考察一番。

  没有和任何人联系,笔者找到了公司的地址。公司地处高档写字楼,装修典雅清新。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

  笔者:你好,你能先介绍下你们公司吗?

  软件讲师:好的。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和高科技资质企业,公司的真实性、权威性可到上海市官方网站“上海财税网”查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证券软件研发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有长期从事证券操盘的顶级高手和长期从事证券软件开发的高级人才,对中国证券市场的股价走势变化有着深刻的理解,能够准确把握股价运行的涨跌变化规律,对我国资本市场的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均有深刻独到的了解。

  笔者:公司还是挺正规的。你再介绍下你们软件吧。

  软件讲师:为服务证券市场的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的广大技术人员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博采国内外证券软件众长,运用国内外最经典的证券分析理论和国家专利受理技术,成功开发出高科技数学量化选股模型。《波段选股王》是目前证券业界信息更全面、功能更强大、选股更精准、操作更简单,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国家专利局发明专利受理的真正意义上的选股软件。

  笔者:我不想听太笼统的,你就告诉我你们软件有什么特长?

  软件讲师:没问题。软件独创了一百个绝密智能选股公式,每个公式都代表一种非常稳定的获利模式。每天只要轻点几下鼠标,就能在一、二千只股票中自动智能搜索即将上涨的潜力个股,平均每天可控制在2-3只,在起涨点提示买进,在股价大幅拉升后的波段高点自动提示抛出,无论牛市还是熊市选出的股票上涨正确率都非常非常高。如果选出后没有突发重大利空,几乎没有股票会下跌,包括在大熊市当中。从去年8月4日至今选出的近200只股票,跌破8%的股票只有几只,其余股票全部不同程度的大幅上涨。无论牛市熊市,一年就能获得好几倍的收益!

  笔者被这些数据吓了一跳,《波段选股王》真有这么神奇吗?是不是骗人的?笔者决定任选一段时间来测试软件选股的准确率。

  软件讲师得知我这个要求,大方地把我让到了电脑前。我随意地选了一段时间:2009年11月25日至2010年1月22日,正是大盘下跌震荡的时期。几分钟后,软件选出了25只股票。看着选股结果里的这些股票,我心里直犯嘀咕:如果有大跌的股票,我看你怎么说?

  可是几分钟后,我就无话可说了:25只股票中只有2只股票跌3%左右,其余股票全部大涨,红色箭头买进,绿色箭头卖出。笔者有点不太相信,又选了几个时段,结果都如此,粗略统计后100只股票中只有2-3只股票跌破8%的止损位。

  笔者:你能透露下软件为什么选股这么准吗?

  软件讲师:好的。现在世界首富就是股神巴菲特,他富可敌国的600多亿美元的财富都是从股市里面挣来的,而且他的炒股平均年收益率并不是太高的,他在过去的40年间,平均每年只有21%左右。巴菲特注重的是长线操作的定性投资,只靠个人的经验和智慧来判断买卖股票的,没有利用现代科技为他的投资服务,基本上还是原始的操作方法。

  然而科技的力量是无穷的,高科技技术是能创造无限的,再聪明的人脑也是无法与电脑进行比较的,再有说服力的例子就是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聪明、最伟大的亿万富豪同时他也是世界级的数学家美国对冲基金经理詹姆斯.西蒙斯,他所管理的大奖章基金是从1989年到2006年的17年间,平均每年的收益率到了让天下人吃惊的38.5%,是股神巴菲特的近2倍,由此西蒙斯被当今世界投资界公认为无可复制的最伟大的顶级投资大师。而西蒙斯取得成功战胜巴菲特的关键是靠先进科技和定量投资的数学模型。他通过大量的搜集数据,并设计进入很多影响股价变动的因素,再通过电脑进行估值筛选,并据此进行不带任何主观情绪的跟踪分析,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收益的最大化,在低位买进,在高位抛出的波段操作。

  现在中国上海华颂《波段选股王》万能智能选股软件在10年前也开发出和西蒙斯类似的超级数学模型,而且技术更先进,高科技含量更高,加入的参数更多,功能更强大,选股更精准。在几千只股票里自动搜索即将起涨的大黑马,并在最佳点位提示买进,在上涨波段的顶点提示抛出,能自动踢除即将下跌的下跌阶段和盘整阶段,让用户真正做到极速获暴利的炒股最高境界。

  听完讲师一席话后,笔者恍然大悟:原来《波段选股王》采用的是数学量化选股模型,难怪选股这么准呢!

  笔者:软件售后服务保障怎么样?我可不想买了软件后你们就对我不闻不问。

  软件讲师:这点你放心。我们有专业的客服部门,有专业的软件讲师,您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内为您解决。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多作贡献;为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及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指示精神,把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公司决定:凡购买《波段选股王》的用户,不论牛市熊市,万一用户不赚钱,本公司双倍退还软件款,并且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本公司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波段选股王》自98年研发成功,我们一直做到现在并不断壮大,靠的就是质量和信誉。

  笔者:软件以后升级要交钱吗?

  软件讲师:《波段选股王》已第18次升级。对于老客户,我们的软件都是免费升级的。而且以后我们软件还会涨价,到时您就可以不用花一分钱,用到最新的版本。

  经过一个小时详细的了解,笔者心里最后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这么好的软件,还有什么值得犹豫的呢?交了软件款后,就高高兴兴抱着软件回家了。

  软件用了两个多月,笔者按照买卖提示操作,每天只要几分钟的时间,目前获利已经很丰厚,而同期大盘却大幅回调。

  各位股民朋友,我们平时选股在近两千只股票里面、每只看一遍也要几个小时,如果要分析,要查资料那么就要整天忙的团团转了,而使用《波段选股王》只要每天三分钟时间就解决您炒股选股的一切问题,既给您省下了宝贵的时间极大的提高了您的生活质量,又给您带来了一年几倍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花几十万上百万钱买汽车,只是为了代步,提高效率、节省时间。而买个几千元钱的软件,可以带来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一年的收益,而且也能给您节省非常非常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

  (更多惊喜请点击公司官方网站www.bdxgw.com.cn)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