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鲜警告韩国游客游览非军事区可招致流血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9日10: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朝鲜军方发言人3月29日警告美国和韩国,立即停止招揽游客参观朝鲜半岛中部非军事区的行为,否则将会招致流血事件。

  朝鲜方面认为,韩国“故意将非军事区当做与朝鲜敌对、进行心理战的舞台……如果美国和韩国政府不顾警告,坚持将非军事区当做朝韩对抗的工具,(这样的行为)将会带来包括流血事件等无法预料的后果。”

  据报道,韩国旅游组织网站上仍然将非军事区列为旅游景点,并称其“安全且值得一游”。

  1953年,《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订,这标志着历时3年的朝鲜战争结束。朝韩军事分界线是根据该协定划定的,东西长240公里,分界线南北两侧各2公里以内为非军事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