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一简易平房内稀料挥发爆炸5人伤(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3月29日11:08
位于乌市喀什东路的新疆汇合钢铁有限公司内一简易平房发生爆炸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王前喜 通讯员 赵维敏) 28日10时30分许,位于乌市喀什东路的新疆汇合钢铁有限公司内一简易平房发生爆炸,造成5人受伤。

  记者从出警的乌市公安消防六中队了解到,他们赶到现场时,着火的房子正在坍塌,并从房子里传出两声爆炸声。经询问和勘查得知,发生事故的房子是一个砖混墙、彩钢板搭建的简易房子,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40分钟后,着火简易房子的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从里面清出了床、柜子等物。

  “出事的房子是平时供工人们休息的房子。”报警的王先生说,早上刚上班时间不长,有工友跑来说着火了。他赶紧出去一看,只见距自己约二三十米远的简易房子已着火,并开始坍塌。同时,几名好像受伤的工友正被其他工人扶着朝安全地带撤离。随即,他就报了警。

  乌市新市区公安分局女子消防大队一位调查火灾原因的工作人员介绍,经从现场及对相关人员询问得知,发生爆炸的是一间约八九平方米的简易房,当时房内有5名工人。而该房内有一火炉子,同时又堆放稀料。初步认为,事故系该房稀料发挥到相当程度,遇明火后发生爆炸。事故中受伤的5名工人,经乌市烧伤医院救治,并无大碍。

  目前,该消防大队正在对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