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首家购物频道“橙”意开播 12天免费退换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1:30
  中新网南京3月29日电(记者唐娟)29日,经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江苏省内第一家专业电视购物频道“好享购物”正式开播,并打出12天之内免费退换货承诺。

  极尽夸张和渲染的电视购物,如今已成为银屏一大“公害”,成为各地消费者投诉的热点。2009年12月15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电视购物频道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对电视购物进行整顿,提高准入门槛。此间,好享购的开播,即打出“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江苏省内第一家专业电视购物频道”的口号。

  据了解,江苏是长三角地区的经济重镇,同样也是国内电视购物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地区,各地有15家电视购物频道。好享购作为江苏省内首家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电视购物频道,提出12天免费退换货服务,意图开启电视购物新时代。好享购物总经理孙振坤表示,“尽管这样做,将会带来短期相当大的物流成本,尾货压库等压力,但是为了赢得顾客的信赖,我们必须这样选择。”

  在此间的开播盛典上,好享购物与江苏红十字会联合成立了“好享购物诚意为你博爱基金”,并将10万元人民币和总价值30万元的密封性水怀共1万只作为此基金的第一笔捐助对准西南旱情的重灾区—云南大理详云县的青海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