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天安号沉没原因仍无法确定 美方将介入搜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2:17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邢思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6分报道,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今日表示,扫雷舰昨日(3月28日)22时30分左右,在最初的发生爆炸的地点距离大约是40米到50米的水下40米深处,用声波探测仪发现了长达30多米的疑似天安号船尾的物体。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用照相机进行一些辨别的工作,但是因为海水的浑浊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确定。海上的搜救进行了三天,由于风高浪大,有46名失踪的官兵依然杳无音讯,救援人员只是在事发的海域找到了大约有20件的救生衣和12顶的钢盔。

  驻韩美军的司令沃尔特·夏普在昨日的声明中宣布驻韩美军的军舰今日会参加救援的行列。

  另外,失踪人员的家属情绪比较激动,纷纷都质疑救援不力。有人质问舰长为何军官都存活了下来,得到的解释是,舰艇指挥部都是在舰首所以军官都得以幸存。舰长表示,事故发生后他从舰长室走到甲板上,并用绳索消防水管之类的东西把剩下的船员拉上来。

  但是目前,关于军舰沉没的具体原因到底是触礁还是弹药的爆炸,还是袭击是依然无法定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