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虚拟大学园院校产业化综合大楼即将开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10:51
  人民网深圳3月29日电(胡谋刘燕燕)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深圳虚拟大学园院校产业化综合大楼开建在即。深圳市科工贸信委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近日举行深圳虚拟大学园院校产业化综合大楼项目交接仪式,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正式接手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据悉,深圳虚拟大学园院校产业化综合大楼位于该市南山区高新南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771.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310平方米,为一栋U形研发及生产大楼。

  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是吸引院校科技资源的重要举措,是对院校科技成果进行产业化和高端孵化的有效平台,将有利于形成院校科技成果的集群效应,提升深圳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竞争能力,增加深圳创业投资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该项目建成后,势必将吸引更多的院校科研成果来深孵化和产业化,这对推动深圳虚拟大学园建设,促进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建设自主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