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长青股份IPO获证监会批文 上市进入倒计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9日13:07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青股份)于3月25日正式获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批文,这是长青股份成功上市的关键一步。至此,长青股份上市进入倒计时。

  长青股份是专业从事农药原药和制剂的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农药化工企业,是国内主要农药生产商之一。公司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三大系列共20种原药、61种制剂。主要产品是以氟磺胺草醚为代表的二苯醚类除草剂、以吡虫啉为代表的烟碱类杀虫剂和以三环唑为代表的三唑类杀菌剂,均为“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产品。其中,“氟磺胺草醚”的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位,市场占有率超过60%;“吡虫啉”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15%,位居行业前3位。目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二苯醚类除草剂生产商和出口基地,是国际农药生产巨头先正达公司在亚太地区唯一授予HSE进步奖的生产企业。

  公司拟发行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27%。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为:年产1200吨氟磺胺草醚原药项目、年产1200吨吡虫啉原药项目、年产300吨烟嘧磺隆原药项目、年产500吨烯草酮原药项目、年产500吨稻瘟酰胺原药项目,合计投资额为23,721万元。

  未来三年,长青股份的目标是,农药原药生产品种突破25个、原药产量突破万吨,力争年销售收入达到12亿元,净利润突破1.5亿元,在农药行业综合排名进入全国前15名。 (来源:人民网-节庆会展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