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莫斯科地铁连续爆炸致50余人伤亡 救援已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3:21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俄新网报道,莫斯科时间29日早晨7点50分左右,莫斯科市“卢比扬卡”地铁站内一节车厢发生爆炸。其后,莫斯科地铁“文化公园”站发生爆炸。初步统计,莫斯科地铁这2次爆炸已造成超过40人死亡,10余人受伤。

  据报道,莫斯科时间29日晨7点50分左右,在“卢比扬卡”地铁站内列车第三节车厢发生爆炸。初步统计显示,第一次爆炸已经造成26人死亡,11人受伤。报道指出,受伤人员中大多数伤势严重。

  爆炸现场没有发生火灾。

  消息人士说,俄消防人员以及30辆救护车已抵达爆炸现场。

  卢比扬卡地铁站附近的各个医院和治疗烧伤中心现在只接收此次事件中的伤员,医务人员和救援人员在卢比扬卡地铁站门口向伤员提供援助。

  此外,莫斯科地铁“文化公园”站当天也发生爆炸,目前数据显示有15人在爆炸中丧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