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纪念金票拍出416万天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3:26

礼仪小姐展示的金票

  一张有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亲笔签名的印象大红袍公演纪念金票价值多少?28日下午,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公演纪念金票拍卖现场给出了答案:416万。

  据记者了解,金票采用金箔制作,内含5克黄金,放置在水晶像框内,票面上有印象大红袍总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的亲笔签名,刻有“印象大红袍公演纪念金票”的字样。下午金票的起拍价为50万元人民币,每次加价5万元。拍价很快就飙升到130万。随后,拍卖师调整加价幅度,每次加价2万元。刚开始还有多个买家参与竞争,等价格飙升到330万后,竞争就在159号和205号间进行了。

  此后二者经过多番“鏖战”,竞拍价格不断攀升。当205号开出360万后,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出现了,159号竞拍者直接叫出400万的竞拍价,引来现场一片惊叹声。最后,159号竞拍者以高出起拍价366万的价格成功拍得该金票。

  据记者了解,159号买家即福建武夷海外旅游集团。拍得该金票后,福建武夷海外旅游集团将获得416万等额的门票,即提前买走了416万元的印象大红袍演出门票,并拥有每天100个专属席位的优先购买权。

  福建武夷海外旅游集团负责人衷福兴坦言,竞拍之前他们的心理价位是200万,此次拍卖超出了216万,对他们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他们对武夷山的旅游有信心,看好印象大红袍的演出前景。衷福兴告诉记者,本次下重本拍下金票,也是希望借助“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这个品牌,提升集团竞争力。

  据悉,3月29日,张艺谋第五部“印象”系列作品“印象大红袍”将在武夷山正式公演。(本网特派记者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