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客性骚扰男接线生网上曝光 说话露骨不时呻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3:44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性骚扰受害者不分男女,近日香港互联网热播一段长达25分钟、有关1083电话查询服务的录音声带,一名男接线生疑被女客人性骚扰,女方不时发出呻吟,又多番提到涉及性内容,说话露骨,激起大批网民同情该男接线生的遭遇。

  香港宽带证实事件,并表示早已向员工发指引处理同类事件。

  网上短片分享网站近日出现一段1083电话查询服务的男接线生,疑被女客性骚扰的录音声带,历时逾25分钟,郑姓男接线生多次被女客问及私人问题,包括岁数、平日会否做运动等,其间女方多次发出呻吟,又提到涉及性的内容,如上围尺码。

  郑全程礼貌地回应女客户有关工作上的提问,但也不时表明只谈公事,当女方言辞过于露骨,郑也只是沉默应对。

  声带被上载到互联网,多个讨论区的网民热烈讨论,对郑的遭遇大表同情:“好变态呀,这个服务生好忍耐力,这样都顶到她25分钟”,又有从事客户服务业的网民感慨工作不容易,忍不住大吐苦水:“这类电话实在太多了,有些好可能真的有病,但奈何又不可以挂断。”

  香港宽带发言人证实,声带中的郑姓男接线生是该公司职员,属主管级,这次事件中,他已十分有礼貌,未有感到不耐烦,保持专业态度,但他可以做得更好,提早结束通话。

  发言人称,类似事件算是第一次,但同事不时要面对有客户以粗言秽语表达诉求,公司早已向员工发出指引,提醒他们如何处理类似事件,如客户的谈话与查询电话号码无关,同事可劝喻客户收线,或礼貌地结束对话,并多谢客户的来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