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加州加紧培训中文教师 获美“星谈计划”补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3:53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获得美国联邦政府“星谈计划”10万元补助的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27日宣布将与LoyolaMarymountUniversity共同合作,于暑期推出中文教师培训课程及中小学中文课程,希望在美国的外语教学专家能共襄盛举。

  该计划召集人赵书美表示,今年“星谈计划”与往年不同,中文教师培训课程开放给所有想要进修的老师,招收名额限40人,课程由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课程讲师皆是美国外语教学的翘楚,围绕中文教学最新趋势及准则,他们将倾囊相授。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不需要报名费,赵书美呼吁有志者要及早把握这次良机。

  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姜良淼表示,该计划的中文课程将开设在多个学区,如ABC学区、格兰岱尔(Glendale)学区、派洛斯维厄德斯半岛学区(PalosVerdesPeninsula)、帕沙迪纳(Pasadena)学区、及胡桃谷(WalnutValley)学区等。

  各个学区所安排的课程都不同,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美术、历史等。课程完全免费,为了避免学生半途而废,报名需先缴交150元订金,等结业后再予退回。各学区总共开15个班级,每个班级平均收20-25位学生,预计招收300多位学生。(姜立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