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阳“区长每年车补8万”引争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4:08

  “车改”关键:每月补贴多少此前辽阳曾爆出“区长每年补贴8万”引争议据《北京晨报》报道:早在1997年,广东就提出公车改革试点。1998年9月,国家启动部分中央机关的车改试点,并同时在浙江、江苏、北京、湖南、重庆等地试点。2009年7月,杭州正式启动市级机关公车改革,市局(副厅)级以下干部一律取消专车,并向公务员发放公车改革补贴,补贴根据级别分9档,最低每月300元,局级干部每月2600元。一个月后,辽阳市爆出弓长岭区区长车改补贴每年高达8万元的消息,再次把公车改革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调查,一辆公务车每年的运行成本至少6万元,有的高达10万元。地方公车消费占财政支出的比例为6%—12%。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