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要求做好各大干线施工期间运输组织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4:39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铁道部网站消息,目前,各大干线施工全面展开,除已经进行的京广、陇海线等线路集中修外,大包、大秦、北同蒲线集中修也陆续开始。面对施工对运输的影响,铁道部要求做好施工期间的运输组织工作,全面清理施工慢行处所,最大限度地提高施工地段列车通过能力。

  铁道部要求各铁路局合理安排施工作业,尽量减少施工对运输的影响。有集中修施工任务的铁路局,要按照铁道部集中修的有关规定,做好施工计划的安排,将工务、接触网、电务大中修施工全部纳入集中修范围。

  各铁路局要在近期内组织力量,对管内各大干线的施工限速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清理,全面清理施工慢行处所,该提速的要尽快提速,该取消的要立即取消。同时,日常组织中要严格按照铁道部有关标准安排限速。

  施工地段运输能力比较紧张。机务部门要加强施工地段列车的添乘检查,组织机车乘务员贴线运行,最大限度地提高施工地段列车通过能力,减少由于施工限速对运输造成的影响,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旅客列车和动车组列车的运行,确保运行正点。

  对施工中出现的组织不力、施工管理松散、现场组织混乱等问题,各铁路局要引起重视,认真落实施工安全有关制度和措施,切实加强施工审批与管理,强化施工组织,加大对施工关键环节的卡控,保证施工安全。(记者于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