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称朝加强对搜救沉船监控 飞机警戒海岸炮待命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4:5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敏国):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9日说,自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舰26日沉没以来,朝鲜方面加强了对韩方搜救工作的监控。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在向国会国防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说,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后,朝鲜驻守西海边境海域的部队加强了对韩方搜救直升机和船只的监视,并强化了在当地各岗位的驻守部署。此外,朝鲜空军一架军机27日凌晨在接近军事分界线以北30公里处进行了警戒飞行。据介绍,朝鲜军方布置在西海岸的海岸炮和长距离炮也保持着射击准备状态。

  但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同时表示,朝方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前一周内并无特殊行动,截至目前也没有发生过任何旨在制造紧张气氛的行为或挑衅征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